申屠九

偷得浮生半日闲,再偷浮生两贯钱

第三十二章  夫妻证明

预告一:

锦觅被突如其来的一声喝吓了一跳,借着路灯看过去,原来是周小山,她马上就跑过去了,扬着胳膊要抱,周小山却黑着脸不抱她。

“晚……晚吗?还没十二点,夜生活才刚开始啊,”锦觅鼻子里哼气,跺跺脚便向前走了,“外面人多的是。”

“你几时学会的这个,谁教你的?你知不知道外面有多危险,手机还关机了,我千叮万嘱你手机一定要保持畅通,你想急死我吗?”

预告二:

锦觅讨好的咧嘴一笑上前开门,刚进门就被周小山揽了起来,“还是给我讲讲你认识的新邻居,确定没有危险吗?”

“没有的。我侦察的很仔细。”锦觅点头保证。

“那你说说。”周小山刚覆上锦觅的唇一个辗转却忽然放开了她。

锦觅立即生出几分心虚,“邻居叫我去吃……吃烤鱼。”

“刷牙去。”周小山转身换鞋,脱了外套进屋。

锦觅嘿嘿一笑,周小山以前是不喜欢吃鱼,现在连肉都不吃了,一口都不吃,她也不知道为什么,她换了鞋进洗手间迅速洗漱完毕,刷掉一口的鱼味儿。


预告三:

周小山脱了自己的短袖,又去脱锦觅的衣服,从兜里掉出来东西。

锦觅眨巴着雾蒙蒙的眼睛捡起来欣喜的拿在手上拍,得意道:“这个果然是最有力的夫妻证明。”

周小山瞬间哭笑不得,“你不会是每天都把结婚证带在身上吧?”

“出门要带证件你说的啊。”

“身份证带着就可以了,结婚证放在家里。”周小山拿起两本结婚证去锁进储物柜了。

“不行啊!锁起来怎么证明我们是夫妻。”锦觅着急的追下床去。

“我马上给你证明。”


预告四:

“是什么饭啊?”锦觅抹了一把鼻涕眼泪擦在周小山身上,“嗳?你今天不走吗?”

她注意到周小山身上穿着家居服,她还以为他一大早就要去学校了。

“今天是周日,我明天清早再走,赶得及上课就行了。”周小山本来打算今天下午走的,学校还有很多东西没整理,可现在,他想,如果没什么大事,能多陪她一分钟也好,“赶快起来吃饭,我再去把粥热一下,是你喜欢吃的鱼粥。”

周小山下床去了,锦觅惊呆了,爬起来问道:“你去买菜了吗?买……买鱼了?你怎么下得去手?”

“是挺难的。”周小山回头笑得一副苦瓜相,“不过,谁叫我家这条大鱼就爱吃小鱼呢。”


预告五:

“不能带走,就剩下这三盒了。”她蹿过去紧紧拽住那刺绣的袋子不撒手。

周小山吓了一跳,转过身来拍了拍她的脑袋:“我不自己喝,拿去送老师的。”

“送谁都不行!”锦觅摇头,那与夫人感情甚好的老师也不好使了。

“我们不是都说好了吗?可以送给老师礼物。”

“可你说的是送花。”

“花和茶叶都要送。”

“我不管,什么都可以送,茶叶不行。”

“把这个给我,你要喝什么茶叶我都给你买好不好?”

“我不!”锦觅咬紧牙关,她觉得自己快哭出来了,便大吼道:“那你就去外面买茶叶送给你老师呀,外面卖普洱茶的都多的是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