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屠九

偷得浮生半日闲,再偷浮生两贯钱

第三十一章   学生小山


预告一

而周小山呢,回来之后洗去身上狂乱的因子,又去剪了个头发,换上衬衫背上书包,又变成了安安静静的学生,第二天要上课,他于是在周日晚上就回学校去了。

一节课上的平顺,除了裘佳宁多向他瞟了几眼以外,甚至班长都没问他旷课的事情,周小山以为事情又这么无波无澜的过去了。


预告二:

接下来的几天周小山很忙碌,一边学习着课业,为了不露出破绽,他要比其他同学花更多的精力去学,另一边还得摸索着部署计划,要和王院士自然而然的搭上线,得借裘佳宁这层关系,可她如果一直如此板正的做科研,他的进度可要大大耽误了。

有新消息,那个裘佳宁有个美国同学要回来,她的男朋友还在外地,从她的同学入手倒也不错。

晚上,周小山关上宿舍门给小鱼打电话,听她说出去又遇到什么好笑的事情了,又认识小区里什么邻居了,他只听着也高兴,间或压低声音跟她嘱咐几句,从她的描述里帮她分析白天遇到事情的安全隐患,叫她多加注意。

这天晚上锦觅兴致勃勃的和周小山说起终于买回来酿具了,要开始酿酒了。

周小山不禁好笑,“这都几天了呀?我还以为你是一时兴起摘了花回来就忘了,花都蔫了吧。”

“怎么可能!”锦觅表示很气愤,“我有仙法,桂花能一直保持鲜活的,唉,是酿具不好找嘛,你们这个世界实在是……一言难尽,哈哈小山哥哥我跟你说,我今天遇到一个每年自己酿葡萄

酒的大爷,可有趣了,不过我可不敢跟他玩……”


预告三: 

那群女人就什么是“相爱”讨论起来,争执来去也得不出个结果,周小山想,她们可真是够可怜。

“山哥,遇到一帮特能喝的女人,没酒了。”在里面的服务生拉门出来跟周小山小声唏嘘。

“我去拿。”周小山离开包间去吧台拿酒了,装好酒转身时,没想到裘佳宁在这时候会出来,她看到他了,躲不过去,周小山便只在吧台边站着。

“我是不是周一刚说过不准旷课!”裘佳宁来势汹汹,只是迈步不稳,显然是喝多了酒,她仰头指着周小山生气,“班长有没有告诉你实验课缺席5次以上,取消考试资格。”

“我知道。我旷课还没有五次。”

周小山的轻描淡写让裘佳宁火气更大,“你在这里干什么!”

评论(8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