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屠九

偷得浮生半日闲,再偷浮生两贯钱

暂时停更说明:


在贴吧看文的童鞋大概已经知道了,作者菌准备暂时停更《捡个人鱼作老婆》了。

我准备暂时停更凡世历劫篇《捡个人鱼作老婆》,dei就是本篇,原因呢,主要是因为后面的内容涉及到《遇见阳光遇见你》原剧女主角,但是原剧女主在我这里不是女主,可能会影响到大家到时候看剧的情绪,所以,暂时停更,存稿停更,嗯,是存稿停更,我还会继续写,但是要等到剧播出时/或播出后更文


谢谢追文的你的支持和喜欢
请大家理解,虽然我的文人气不高,但是我爱熙哥的心气很高,云熙已经很南了,剧还未播出,我不想拖他的后腿,哪怕一点点也不想


后面的更文方式会换成——预告
没错,以预告的形式哈哈哈哈哈哈或,我写好不犯懒毛病的时候就会更新预告
再次谢谢大家从11月初以来的支持,90度鞠躬
请大家喝普洱茶

小山家的普洱茶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7)

热度(27)